讓我們因著神的愛,生命的交流成為彼此代禱的肢體

代禱事項與肢體消息:


2007.10.04:

  1. 季雄與敏雯將在本週日(10/7)前往泰國與一些福音還沒有普遍的地方,求主帶領他們佳美的腳蹤並保守出入的平安。

  2. 巫淑貞姐妹的母親於上週日在台灣安息主懷,求主安慰淑珍姐妹及家人。

  3. 感謝主,李嘉弟兄的姐妹呂美華於上週順利一舉得子Wayen,母子均安,現已返家。

2007.07.17:

  1. 請為泰北短宣隊的兩組共29位隊員們迫切禱告。保守每一位隊員出入的平安。尤其是當中有肢體軟弱與年少的孩子們,求主加添他們的力量。
     
  2. 為呂美華姐妹父母親將於7/18申請赴美簽證代禱,也求主賜平安給將為人父母的李嘉弟兄與美華姐妹。
     
  3. 為蔡媽媽李月園姐妹的腳疼痛代禱,求主醫治。
     
  4. 鄭真姐妹的母親因孩子們長大內心寂寞代禱,求主常與鄭媽媽同在。
     
  5. 對家人與朋友有福音負擔的晶雄弟兄代禱,求主裝備他,與晶雄弟兄,許薇姐妹同在。
     
  6. 為我們週一的查經聚會感謝主的豐富預備。在這兩年中差派季雄與敏雯來到我們中間分享主的話語。也求主在季雄敏雯服事的道路上,滿有主的榮光與恩典,不論他們是在北美,東南亞.....永遠都是主的忠僕與我們的好弟兄,好姐妹。也謝謝明和弟兄與玉琴姐妹兩年來開放家庭,使我們有一個舒適的環境與神親近。這段時間同工的配搭使我們參予服事的每一位都經歷了神的大能與奇妙的作為。感謝讚美主!
     
  7. 感謝主的保守與看顧,湯繼理弟兄全家平安回到家園。

2007.07.02:

  1. 為陳樹華弟兄移民加州洛杉磯代禱。 求主賜他智慧,在新的工作上一切順利,並有主的帶領。

  2. 為許薇姐妹的母親移居洛杉磯代禱。 求主親自帶領,讓許媽媽能早日適應新的生活環境。

  3. 為羅敏慧姐妹返回紐西蘭尋求新的工作環境代禱。 求主親自開路,並時刻與她同在。

  4. 請繼續為朱玉琴姐妹腳部神經受傷代禱。求主紀念她的事奉,並大能親手醫治,使她能早日痊癒。

2007.06.26:

  1. 為即將在加州聖地雅歌舉行的海宣退修會代禱。求主親自帶領,讓每一位參加的弟兄姐妹們,都能有生命的更新與建造。

  2. 請繼續為我們當中將要前往東引、 泰北短宣的弟兄姐妹們代禱。求主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並預備一切所需的。

  3. 請繼續為朱媽媽腿痛代禱。求主大能親手醫治。

  4. 請為柯寬仁牧師(Steve Cochran) 可能性的腸癌代禱。目前柯牧師及師母正在泰國曼谷接受檢查,尋求治療。求主時刻與他們同在,並大能醫治。讓他能早日康復,繼續宣揚主的榮耀。

2007.06.18:

  1. 為許薇姐妹身體不適代禱。求主大能醫治。並保守她、晶雄弟兄與孩子之間的家庭關係。

  2. 為蔡慧冠姐妹在台之行代禱。求主親自開恩帶領,並看顧她的家庭與孩子們。

  3. 為蔡媽媽(李月圓姐妹)牙齦檢查不需開刀,獻上感謝。求主繼續保守帶領。

  4. 為林雪珍阿姨在台灣的三媳婦何良瑾姐妹乳癌檢查結果為良性,獻上感恩。

  5. 繼續為站長湯繼理弟兄目前全家在台之行代禱。求主保守他們生病的女兒,早日康復。也保守他們免受試探,時刻都有主榮耀的見證。

2007.06.11:

  1. 為朱媽媽(何憶禕姐妹)腿部舊疾覆發代禱,求主大能親手醫治。

  2. 為鄭媽媽心臟不適,身體檢查代禱,求主繼續保守,加添力量。

  3. 為巫淑貞姐妹身體不適,返台就醫代禱。求主保守她一切平安順利。

  4. 為朱玉琴姐妹腳部受傷及身體不適代禱,求主感念她事奉辛勞,親自醫治,並能早日康復。

  5. 李嘉、呂美華夫婦目前尋找新居,求主預備,並保守美華懷孕期間,一切平安順利。

2007.06.10:

為湯繼理、楊天一夫婦全家在台及大陸之行代禱,求主保守他們腳蹤,一路平安健康。

2007.06.04:

  1. 許薇姐妹的父親安息主懷,請主安慰許伯母及家人。特別為晶雄弟兄與許薇姐妹近日的辛勞求主加添力量。
     
  2. 為李立三弟兄眼睛視力衰退,求主大能醫治。
     
  3. 為五餅二魚網站新增同工-胡立德弟兄的擺上獻上感恩。感謝神豐富預備有恩賜的弟兄一同挑擔,同心合一為主做工。
     
  4. 請為我們當中將要前往泰北短宣的弟兄姐妹們代禱,保守他們出入的平安。並能在回到美國後,願意在8/24聯合團契中分享短宣感言作見證。
     

2007.04.03:

  1. 為林雪珍阿姨在台灣的三媳婦何良瑾姐妹得乳癌代禱,求主大能醫治。  
     
  2. 為蔡李月圓姐妹今天(4/3)下午 4:00牙齦開刀刮掉骨頭壞死部份的手術代禱,求主與蔡媽媽同在並且能早日康復。
     
  3. 曾經在我們當中的呂思翰弟兄與魏素卿姐妹現居住在聖地牙哥縣,他們的女兒呂辛雅因眼睛斜視必需在UCSD矯正開刀,求主保守手術過程順利。
     
  4. 廖麗珍姐妹打算7月再去美國在台協會簽赴美簽證,請代禱能順利通過,以期與在美國的兒女們團聚。
     

2007.03.22:

保守建華與燕莉在當地的服事,並歡迎他們能與我們在四月上旬團聚,獻上感恩。

2007.03.09:

為我們當中決志並將在復活節受洗的林雪珍阿姨獻上感謝,求主保守她的心懷意念,不受外界的攪擾。

2007.03.05:

彭長安大哥的好友程建萍與翁曉惠所收養的六歲男童程田田因罹患白血病,現正在波士頓醫院的加護病房急救中,請弟兄姊妹們代禱,並求主的大能醫治程田田小弟弟。

2007.03.01:

保守蔡伯伯,蔡媽媽,明和與玉琴遠行的腳蹤穩妥,也謝謝他們每週一開放家庭。